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绿色食品
搜 索
山河农场有限公司第二届蓝莓采摘节盛大开幕
2018-07-30 16: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孙纪园)为充分挖掘农场独特的蓝莓产业资源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打造吸引力强,特色鲜明的夏季旅游产品,叫响山河农场黑龙江垦区“蓝莓之乡”品牌,7月27日,山河农场有限公司旅游局、宣传部、林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了以“品蓝莓盛宴游山河美景”为主题的第二届蓝莓采摘节开幕式,采摘节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5日,为期10天。

  山河农场有限公司蓝莓采摘节期间,蓝莓基地将向广大游客开放,可参观蓝莓苗木繁育基地、园区采摘基地、陆地栽植基地,尽情采摘品尝新鲜蓝莓。为了营造采摘节良好氛围,开幕式还为游客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歌舞表演轮番上阵,现场抽奖赠送蓝莓大礼包,还开展了寻宝赠蓝莓,有奖趣味参与体验,当天促销优惠等各项福利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置诸多展位,摆放着农场有限公司的特色产品供游客品尝,畅享蓝莓采摘节。为了烘托采摘节气氛,农场有限公司连续几日还安排了全民K歌,沙滩排球比赛,庆“八一”民兵演练,垂钓比赛,沙滩保龄球比赛,平顶山徒步行活动,水上公园水上娱乐活动,太极拳比赛等系列活动。

  通过蓝莓采摘节活动,让广大游客亲历体验,口口相传,提升农场蓝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开幕式当天接待游客3千余人,采摘节期间可接待游客近万人,蓝莓采摘节活动有效地拉动了农场有限公司旅游产业的发展,带动农场餐饮、住宿、有机蔬菜等行业增收。

  据悉,目前农场有限公司蓝莓基地建有暖棚12栋,配有供暖、降温、调湿、紫外线光照系统等现代化设施。蓝莓园区大棚现已发展到120栋。陆地栽培面积不断扩大,蓝莓品种从最初的3个品种扩展到三大系类17个品种,10年间累计繁育种苗120余万株。现已形成完整的集种苗繁育、陆地栽培、园区采摘、冷藏保鲜、产品研发、物流配送、“互联网+营销”于一体的浆果科技产业发展体系。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