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开展禁止秸秆露天焚烧
2018-07-30 15:41: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孙琪)为避免秸秆露天焚烧引发安全隐患,造成大气污染,7月30日,创业农场社区开展禁止秸秆露天焚烧,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发放传单600份,为广大居民群众宣传秸秆还田、综合利用等相关知识及《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政策法规,对露天焚烧秸秆的行为可以处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同时,在社区宣传栏、小区楼栋单元内、人口集中地段张贴《关于禁止露天燃烧秸秆的告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居民们深刻认识到秸秆焚烧带来的巨大危害,自觉做到禁烧秸秆、保护环境,形成了让群众人人知晓、自觉参与秸秆禁烧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共建美好家园,共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