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开展“迎八一”民兵训练活动
2018-07-27 10:42: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于洋洋)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27日,创业农场组织民兵开展军事训练活动,全场60余名基干民兵参加。

  上午8点,民兵全体成员身着整齐划一、英姿飒爽的迷彩服,在广场进行军事技能训练。本次训练针对民兵的特点,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集中训练。坚持“以训促管”,通过警棍盾牌操、体能和队列等训练科目,使全体基干民兵达到处突维稳、反应快速、应急处置等使命需求。训练方法上主要采取理论讲解、操作练习、演练等方式,强化了基干民兵的基层武装战斗力,体现了新时期民兵预备役人员的风采。

  通过此次训练,增强了农场基干民兵的国防意识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民兵的军事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建设平安和谐创业农场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