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关工委以“领岗认责”为载体 充分发挥“五老”作用
2018-07-19 16:24: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于洋洋)为了让社区弱势群体家庭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暑假期间,创业农场社区关工委组织"五老"开展领岗认责活动。

  据了解,社区关工委确定了德高望重的多名退休老教师、老干部、老党员等"五老"人员,签订了五老"领岗任责"承诺书,明确了一对一帮扶责任,以便随时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此次"五老"领岗认责活动的开展,充分利用"五老"们在时间和精力上的优势,通过对孩子们进行结对帮扶,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动态,适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五老"们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挥余热,关爱青少年弱势群体,传播了公益价值,弘扬了爱心美德。

责任编辑:马悦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