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党建、农业生产工作大拉练提标准促发展
2018-07-18 14:29: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8日讯 (通讯员 郭津辰)日前,创业农场组织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场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各管理区主任、书记、副书记、副主任等80余人利用1天时间对全场农业生产工作进行集中拉练,同时对5个有代表性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观摩,通过拉练比武让各单位取长补短,学习先进,鼓励后进。

    此次拉练路线总长167公里,共有16个现场,其中农业8个点,机务3个点,党建5个点。主要针对当前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各管理区大田管理、水稻长势、农具场常规管理、内业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对各管理区农业生产重点工作进行现场打分。大家相互看、比、学、思、议,听得认真、学的仔细、交流的具体,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各单位展示了亮点,介绍了经验,同时也看到了差距和不足。

  通过此次拉练会,极大地促进了全场党建工作和农业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使全场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拓宽了的眼界、更新了思路,看到了差距,使其相互学习交流和取长补短,为今后的农业增产、职工增收提供了近距离面对面学习、交流、探讨的平台,在全场上下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