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绿色食品
搜 索
新华农场葡萄熟了 蜜里“淘金”
2018-07-18 14: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8日讯 (通讯员 陈明 贾文林)在人们的印象中,新疆葡萄个大味美,而新华农场伏尔基河生态采摘园的葡萄也小有名气。又到一年葡萄成熟采摘季,笔者走进大棚,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玛瑙”缀满枝头,充足的光照积累了大量糖分,散发出一股甜香的葡萄味,让人垂涎欲滴,食指大动;摘下一粒放入嘴中,饱满滑嫩、甘甜多汁,不断地冲击舌尖味蕾,让游人怎么吃也吃不够。采摘大棚的主人许大为告诉笔者,采摘园从省农科院直接引进了无核白鸡心、茉莉香、巨峰、蜜汁等多个新品种,大力发展葡萄采摘游产业,由于这里的葡萄不上化肥,不打农药,是纯绿色、无公害的生态葡萄,所以色泽口感绝佳,再加上超高的“颜值”;不仅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采摘、品尝、休闲旅游,而且生态葡萄每斤卖到了20元左右,效益也是非常可观。

图为采摘葡萄。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