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大兴农场划好“警戒线”严防“学子宴”
2018-07-16 16:22: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6日讯(通讯员梁士超 杨阳)近日,正值高考、中考升学季,进入“学子宴”高峰期,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狠刹“四风”,弘扬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大兴农场纪委多措并举开展“学子宴”专项治理工作。

  这个农场纪委向全场各单位下发了《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学子宴”排查和承诺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并按照标准严格排查,对有升学子女的领导干部,100%签订《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不举办学子宴承诺书》,并由各党政主要领导担任主要责任人,对出现排查工作瞒报、漏报,不签订承诺书的情况,追究其责任。同时,全场各单位通过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开展廉政观影等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纪委还通过编送廉政短信、举办廉政书画作品展等方式,划好廉政“警戒线”,把好廉洁从政关。

  农场设立了举报电话,并通过公示栏向社会公示,24小时接受群众监督举报。纪委将联合组织部、办公室、电视台等部门加大对全场就餐场所的检查力度,坚决遏制领导干部举办“学子宴”时间发生。截至目前,这个农场共发送廉政短信500余条,26名有升学子女的干部签订了承诺书,为守好清风净土,打造廉政大兴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