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新华分公司打好“预防针”禁办“学子宴”
2018-07-05 15:03: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5日讯(通讯员 陈明 董雪婷)时下又到了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季节,近日,北大荒股份新华分公司向党员干部下发了关于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操办敛财的通知,严明纪律要求,打好“预防针”念好“紧箍咒”敲响“警醒钟”,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营造文明节俭的良好氛围。

  今年,新华分公司大力度整治党员干部违纪违规操办“学子宴”的不正之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沿,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发现问题,加大查处力度,树立清风正气。利用短信、微信、QQ群等信息平台,发送关于禁止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之机操办“学子宴”的相关规定和警示信息,积极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要求,增强党员干部抵制“四风”、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并且通过受理电话、信访举报、暗访稽查及舆论监督等形式,加大假借升学之机大操大办、收礼敛财等违纪违规行为的监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有力震慑,净化社会风气,严禁变味“学子宴”“谢师宴”歪风邪气的滋生蔓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