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派出所开展“拒绝毒品•法律进校园”图书捐赠活动
2018-07-05 14:15: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5日讯(通讯员 李晓光)近日,建三江分局七星派出所积极响应七星农场的号召,联合农场禁毒办、工会、教育科、团委等部门在全场范围内发起关于“拒绝毒品•法律进校园”图书捐赠活动,旨在调动全社会力量通过社会捐赠,共同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向农场各中小学生捐赠禁毒教育书籍。

  此次活动倡议发出后,收到了全所上下全体民警、辅警的积极响应,全所民警、辅警们积极踊跃捐助,仅一天时间内共捐助1.4万元,预计可购买一百余套禁毒教育书籍发放到学生手中。此次捐赠图书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民警奉献爱心搭建了平台,使广大民警、辅警提高了奉献爱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提升了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以实际行动关心青少年的成长,彰显了人民警察队伍的良好形象,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也为在校中小学生献上了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