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锋农场精心“梳妆”提小城“颜值”
2018-07-04 17: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4日讯(通讯员 唐桂香)“真漂亮,我每天都到这里来走步,看着路两边的花花草草心情特别的好……”7月3日,前锋农场职工李大姐在该场中央大街边走步边高兴的说到。这是该场社区积极为广大职工群众营造一个更加舒适美丽的生活环境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入夏以来,这个场社区以提升绿化美化香花品质为工作重点,对全场绿化苗木适时修剪和除草,保持苗木造型,形成上可遮阴、中可观赏花木、下则绿篱铺底的绿化效果。今年该场以城镇园林化、道路景观化、农田林网化、环境风景化“四化”建设为目标,打造场区绿化景观,使城镇绿化覆盖率达到44%以上。通过集中力量办好与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民生实事,让职工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