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大兴农场开展“关爱党员 传递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18-07-02 16:00: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近日,大兴农场开展“关爱党员传递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农场领导干部纷纷来到建场老党员、退休老干部、贫困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倾听他们的心声,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切实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让老党员感受到党和农场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农场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大兴农场扎实开展此次慰问老党员活动。活动中,农场领导来到老党员家中,采取送上“生日贺卡”、引导老党员重拾入党回忆等多种形式,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情况和生活中的困难等,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聆听他们讲述建设北大荒的奋斗历程和美好回忆,听取了老党员们对农场发展进步提出的想法和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把党和农场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老党员们对此纷纷表示感谢。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照顾老党员,让老党员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