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退伍老兵 弘扬拥军光荣传统
2018-06-27 09:50: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娜)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创业农场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抗战老兵活动,为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带去了党章、党徽、学习资料和党的关怀。

  在抗战老兵李天锡家中,慰问组一行为李天锡老人佩戴上了党徽,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年轻党员们与抗战老兵面对面地交流,听他讲红色故事,聆听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李天锡表示:“感谢党的关怀和挂念,以后会继续跟党走,时刻发挥老兵的抗战精神和老党员的正能量”。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抗日老兵的心坎上,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员对社区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对弘扬红色文化和民族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