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五九七农场老干部以棋会友其乐融融
2018-06-21 14:09: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冬冬)为进一步丰富老干部文化娱乐生活,近日,五九七农场社区组织开展“康乐杯”老干部协会象棋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了宝清县老干部象棋协会离退休老干部一同参加。

老干部象棋比赛友谊交流现场

  五九七农场社区老干部热爱中国象棋,此项目也是农场老干部协会重要的活动比赛项目之一,这次比赛在五九七农场老工人活动中心举行,共有20名老干部参加,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有92岁,最小的也有67岁。比赛采取对抗赛的形式进行,经过九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胜负。

  通过比赛以棋会友、增进彼此友谊、陶冶文化情操,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同时,也促进社会各界热爱象棋的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体活动中,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