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大兴农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打造平安大兴
2018-06-21 13:50: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0日讯(通讯员梁士超 梁辉)近日,大兴农场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提升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大兴农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积极开展安全大讲堂、演讲比赛、图版展出等安全系列活动。活动中,公安、质监等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幻灯片播放、经验分享、实物介绍等方式向农场居民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应急处置等安全小常识;农场职工和学生代表以演讲的形式,用生动语言向居民们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农场还在文化广场举办了安全生产图版展,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理念、思路、措施和行为规范,普及安全常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图版20余块,悬挂条幅10个,发放宣传单800余份。下一步,农场还将积极组织安全生产志愿者、基层安全生产监管网格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服务,为构建平安和谐大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