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青龙山社区为楼栋单元更换“身份证”
2018-06-04 22: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迅(通讯员 张瑜 于杰)“这个门牌好呀,纯钢的不易掉漆,以后不能找错单元了。”这是家住龙苑小区18号楼的王大爷对社区工作的称赞。5月30日,青龙山社区开始着手为场区楼房及单元门更换“身份证”。

  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发现部分楼栋单元号码牌已经模糊或者残缺,对居民出行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了优化社区管理,提升社区文明形象,青龙山社区第一居民委联合同江六桂福珠宝,为场区内75个楼栋和340个单元门制定了纯钢的号码牌。六桂福珠宝工作人员将第一批龙苑小区的楼栋号及门牌号送到第一居民委,并与居民委工作人员一起,把老旧的门牌号替换掉,用玻璃胶和钢钉将新的门牌号固定牢,方便居民出行。此次活动是社区服务为民的一个缩影,不仅方便居民出行,改善了居住环境,而且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

  据了解,青龙山社区有75栋楼房,共340个单元。截止目前,已更换门牌35个楼,186个单元,此次门牌更换预计2天完成。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