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田间“快手直播”提高种植户田间管理水平
2022-07-20 10: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季大宇)“请大家看看,这块地里的部分水稻叶片有点发黄,知道是什么原因吗?近期,大家要用无人机给水稻喷施液面肥了......”。近日,在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第四管理区种植户祁宝祥水稻地里,一场由水稻种植大户利用“快手直播”进行线上培训正在进行中。

  自夏管以来,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农业发展部让各管理区主任、水稻种植大户、科技示范带头人作为主播,按照水稻田间线上培训计划,在线上与种植户交流水稻田间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如今,“快手直播”成为鸭绿河农场有限公司线上田间培训的新模式。

  截止目前,该农场有限公司通过“快手直播”开展田间培训达60余场次,为全场2000多名种植户提供农业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