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搜 索
克山农场有限公司 精准施策 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2022-07-18 10: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建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建敏) 暑期来临,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克山农场有限公司开展“五进”活动,即进学校、进社区、进公园、进家庭、进企业,广泛开展学生防溺水“六不”宣传,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为防止中小学生在危险水域“踩雷”,民警开展暑期安全小课堂,强化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通过列举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溺水案例,给学生们敲响安全警钟。校园也加大预防安全事故教育力度,通过给学生的《一封信》、与家长签订《安全承诺书》,共同筑起学生安全防范堤坝。同时,相关单位延伸“安全生产月”防范链条,组建水库塘坝联防小组和强化安全第一责任人制度,设立安全警示标识、配齐配足抢险设备,多管齐下构筑学生防溺水“保护网”和“安全墙”。

责任编辑:赵研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