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社区搭舞台群众唱“主角”
2018-05-28 16: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 闵婕)5月27日晚,由大兴农场社区党工委和兴业居民委党支部联合主办的“社区搭舞台有才你就来”群众广场演出第二期火热开演,社区广场文化舞台让职工群众唱上了“主角”。

  活动现场,由农场职工自编、自排、自演的歌曲《感谢》《少年中国强》《圆梦》《海草舞》《游子吟》《笠翁对韵》以及古筝等众多积极向上、喜闻乐见的节目,反映了农场的发展变化、歌颂了美好的幸福生活,“民风小课堂”节目则通过讲身边民风故事,道乡情、话民风,引导居民们树立正确的民风民俗。参演居民个个全情投入、精神十足,引得场下观众掌声不断。健康向上、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弘扬了主旋律,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充分展示了农场群众文化风采和精神风貌,打造了一道靓丽的群众文化“风景线”。 据了解,为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兴农场社区每周定期举办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社区搭舞台有才你就来”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为职工群众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歌颂生活的舞台,也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下一步,农场将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并充分利用“民风小课堂”,将“红色讲堂”融入到群众文化中,为构建文化大兴、文明大兴、幸福大兴、和谐大兴营造浓厚的氛围,汇聚起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