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三农场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2018-05-22 16: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平)5月20日8时30分,农垦总局禁毒办联合红兴隆管理局禁毒委在八五三农场“垦威大厦”门前举办了大型的“禁种铲毒”宣传教育活动。公安、司法、林业、社区、教育、卫生、工商等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禁毒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当日10时许,21台车辆载着公安、林业、农业、社区、工商、教育、居民委及当地群众百余名踏查人员集结到完达山东山脚下,开始踏查行动,指挥部通过森林分布图、GPS设备,标注地理位置,划定重点区域,随着踏查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踏查人员手持对讲机、GPS设备,兵分三路向重点区域进发。

  此次活动中,悬挂禁毒条幅15条、展示禁毒宣传图版10幅、张贴通告30张、发放禁毒宣传单1200余份,踏查山林面积约80公倾,通过实地踏查,未发现疑似种毒地块,营造出浓厚的禁种铲毒宣传氛围,受教育群众一千余人。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