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民警开展“大走访”活动 提升居民安全感
2018-05-22 14:24: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于洋洋)5月21日,创业农场社区民警以开展春播时期“大走访”活动为契机,以警民关系和谐化为追求,立足本职工作,“急农户所急、想农户所想”,积极探索服务新举措,为种植户春播保驾护航。

  据了解,在种植业产业结构调整中,创业农场大力发展水稻种植业,随着水稻种植面积的不断扩大,外来打工人口越来越多,春耕安全和社会治安问题也越发重要。为了给居民创造一个平安的春耕环境,创业农场社区建立了外来人口登记摸排、治安、消防联防制度。同时,以围绕防火、防盗、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为己任的社区民警、治安员、群众志愿巡逻队已经全部到岗到位,真正为居民营造了春耕期间良好的治安环境,让居民安心农忙耕作。

  通过此次活动,创业农场社区民警为居民办实事、好事20余件,化解外来务工人员矛盾纠纷10余件。发放有关防火,防盗,反黑,反邪教等方面的宣传单300余份,切实把春耕的生产安全和社会治安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