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开展《保密法》宣传月学训活动
2018-05-22 14:09: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日前,七星农场第三管理区对照农场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保密法》宣传月活动通知要求,即时启动《保密法》再学习、再教育学训活动,重温《保密法》,提升提高信息化新形式、新环境下党员干部反窃密、防泄密的意识、能力和水平。

  在管理区《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职工保密意识和法治意识》保密法学习小组会上,管理区党总支书记带领管理区班子一行10余人聚焦十九大后保密工作的新特点、新情况,重点学习解读了国家秘密的范围、密级、保密制度及监督管理,现场结合农场、单位实际,组织座谈交流,小组讨论,剖析窃密泄密典型案例对国家的危害,警醒警示党员干部认清国家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式,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强化保密的意识、责任,从而确保党的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学讯结束后,同步进行了《保密法》知识问卷答题测试。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学训提高增强了大家保密工作的思想认知,行动自觉,督责大家绷紧了保密这根弦同时筑牢了保密安全网,确保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入脑入心、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