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创业农场加强春耕期间公路养护管理
2018-05-15 15:58: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为加强春耕期间公路养护管理,5月15日,创业农场组织人员对管养的水泥路面进行路面清洁以及公路标志与扶正工作。

  据了解,此次工作主要是对全线水泥管养路段进行路面清洁及公路标志扶正工作。正处于农忙时节,道路车流量较大,创业农场公路站养护人员加大对公路巡查,发现有许多安全隐患,部分路段泥土垃圾较多,警示牌有歪斜现象,公路有非公路标志,道口处警示桩有破损现象,养护人员第一时间通知管养路段的养路工人进行打扫,警示牌有歪斜的进行扶正培土加固,清理标志杆上的非公路标志,对道口有破损的警示桩进行拔除,更换。

  据悉,此次工作扶正警示牌45处,培土加固警示桩81处,更换警示桩2根,增换百米牌2个,檫试警示桩1000余根,清理非公路标志6处。下一步创业农场会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公路养护与处置公路病害,为春耕期间公路养护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