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前进农场一线讲安全平安助春播
2018-05-14 15:13: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4日讯(通讯员卢彬 苏楠)前进农场第八管理区田间低头,笔者看到管理区治安员将“一份安全多份希望”的理念以及安全生产注意事项面对面给种植户一一进行讲解,种植户以及务工人员们也愿意停下手中的活接受安全教育。“你们这真是认真负责呀,还到水稻地里来给我们进行安全教育!”来自庆安县的插秧客孟凡龙在接受第八管理区治安员安全教育时激动地说到。这是前进农场开展全员安全生产教育确保安生生产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悉,插秧大军已进入管理区作业,为了实现一线全员安全教育,查缺补漏确保安全教育无漏洞,这个管理区在对200余户种植户以会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同时,针对不少务工人员都是从劳动力市场以及坐客车直接到管理区路边下车的实际情况,治安员和管理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全部深入田间地头、大棚基地以及各主公路口对参加插秧作业的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督促种植户、务工人员严格按照插秧安全生产技术规程进行操作,注意插秧期间用电、防火、交通、技术操作、饮食等五大安全,并逐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形成共讲安全,平安生产的良好氛围。目前,签订安全责任状300余份,为巩固和保持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