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鸭绿河农场派出所强化民警体能训练 提升队伍素质
2018-05-10 14:23: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包瑞)为进一步提高派出所民警身体素质,增强体能体魄,锤炼队伍纪律作风,5月10日,鸭绿河农场派出所组织民警加强体能素质训练。

  这个农场派出所领导通过对每名民警的体能状况进行分析,有针对性的开展体能训练,组织大家进行跑步、俯卧撑、立定跳远、100米速度跑等训练科目。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将运动量与强度、动作次数与重量等结合起来,达到项目互补、互相促进的目的。全体参训民警都严格遵守训练秩序,全力拼搏,训练中姿态饱满、情绪高昂,形成了良好的训练氛围。

  此次训练中,共有20名民警参加,训练了4个科目,通过体能训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的体能素质,夯实了体能基础,磨炼和强健了民警的意识和体魄,提高了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为在今后的教育训练中能够科学合理地安排训练计划,推进教育训练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