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大兴农场“以考促廉”筑牢新任职干部廉政防线
2018-05-02 10: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为筑牢新任职领导干部的"第一道防线",切实增强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自觉性,近日,大兴农场在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对新提拔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强化"为民务实清廉"理念,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作用,农场纪委和组织部门扎实开展此次廉政测试。此次测试范围广、内容贴近实际,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反腐倡廉建设理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多部法律法规。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实行百分制,如考试不及格,将暂缓提拔。

  农场通过廉政测试来提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以测试为契机,加强干部对法律法规的学习,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强化纪律观念,严守纪律红线,坚守纪律底线。下一步,农场将对考试成绩进行公开公示,并定期听取新任职干部的廉洁自律工作汇报,进一步形成廉政教育“常态化”,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