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加强网络舆情安全管理
2018-04-26 15: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为积极利用网上宣传,有效引导网络舆论,日前,创业农场加强网络舆情管理,为农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该场成立以场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创业农场网络舆情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设置网络舆情办公室及监测机构,形成上下联动;建立7*24小时农场网络舆情监测制度,全天候24小时监测各大网络、微信等媒体涉及本农场的不良网路舆情;监测结果实行定期和不定期的报送制度;网络舆情办公室协调上级业务、互联网等主管部门,采取积极措施化解不良影响,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总结经验及汇总备案,采取有利于挽回影响的举措,开展相关工作;建立危机公共关系案例库,并在年底对各单位的网络舆情处理情况进行奖惩,为网络舆情管理提供保障,全面提高创业农场网络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