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共青农场种花添绿打造美丽“后花园”
2018-04-25 17:38: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迟欢)春回大地,阳光明媚,又是一年播绿时。为了营造整洁、优美的城镇环境,4月24日,共青农场社区组织老党员、志愿者、义工等40余人,开展了“打造最美后花园”义务种花活动。

  在劳动中,大家团结一致,相互配合,铲除杂草。一起翻土整地、起垄、播种,展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或挥着铁铲用力挖坑,或将花籽小心翼翼地撒入土壤中,在义务种花的队伍中,随处可见白发苍苍的老同志,除草、翻地、撒花籽,精气神儿完全不输年轻人。有的义工还骑着自家电动车义务帮忙拉花籽。干累了,喝口水歇一会,继续干。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农场机关、幼儿园道路两旁,住宅小区、广场花坛全部进行了翻土,种上了花籽。

  义工们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农场的美化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赢得广大居民一致好评的同时,社区也承诺将此项义务长期开展下去,希望居民们共同参与打造农场特色小城镇建设,让北方共青城这座“后花园”更加绚丽。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