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举办2018年新闻写作培训班
2018-04-16 14:21: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6日讯 (通讯员郭津辰 潘爱龙)为进一步提高全场新闻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大新时代和改革关键节点创业农场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日前,创业农场举办2018年新闻写作培训班,来自各管理区、场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的报道员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北大荒日报社编辑、建三江信息港编辑、前进农场宣传部副部长到场授课。会上,三位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写作实践,分别就新闻写作技巧、北大荒日报各版用稿情况、来稿存在的问题,以及网站新闻写作、投稿注意事项和新闻写作个人经验、心路历程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丰富精彩的讲解和现场交流,他们的语言生动、精炼,讲课力求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形象生动举例说明、实际操作、交流互动,使参训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参训报道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写作中灵活运用学到的新闻写作经验和技巧,努力提高新闻写作水平,为农场各项事业繁荣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