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洪河农场多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8-04-13 16:09: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王颖)4月13日,洪河卫生监督所联合工商、质检、司法、公安等部门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采用现场咨询解答、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知识资料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居民们讲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生活饮食注意事项,引导广大消费者自觉抵制假冒伪劣食品,慎重购买和食用不明食材加工制作的食品,警惕食品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夸大宣传误导消费,倡导科学理性消费。郑重提醒广大居民:如遇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应及时向当地食品卫生安全监管部门投诉举报依法维权。

  活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悬挂宣传条幅2条,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资料500余份(册)。通过本次活动把知识和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全面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