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进农场阳光保险“提标扩面”力保种植户收入
2018-04-11 14: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1日讯 在前进农场第十二管理区大棚基地,阳光保险前进保险社工作人员正在为种植户宣传和讲解今年的投保政策,二十多户当即表示参保,并对保险条款交口称赞。

  种植户仇凤才表示:“种地离不了靠天吃饭,遇上恶劣天气,损失很大。现在政策性农业保险真是为我们农户着想,每亩50元保费,自掏腰包10块钱就行了,国家和农场补贴40元,如果受灾了每亩最高可获赔820元。”据悉,为落实国家惠农政策。今年前进保险社继续实行高保高赔政策,并在保险赔付条款中增加了水稻插秧至返青前的冻灾以及水稻收获期前贴地倒伏项目。同时加强和完善现场查勘、测产定损、核实上报、审核批准等制度建设,确保理赔合规合理。通过“提标扩面”政策,扩大了保险责任范围,调动了农户生产积极性,提高了农业防灾抗灾能力。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