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浓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帕金森日”宣传活动
2018-04-10 15:17: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淑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孙淑玲) 4月11日是第22个世界帕金森病日,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帕金森病,关爱帕金森患者,4月10日浓江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在居民委开展宣传活动。

  帕金森病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现已成为仅次于脑卒中、老年性痴呆的第三大老年人健康杀手。普及有关帕金森病的医学知识,提高人们对帕金森病的认识,对提高生活质量、减轻家庭和社会的负担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讲解了什么帕金森病、帕金森病的临床诊断、治疗与康复锻炼等内容,并免费为居民测量了血压、并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并提醒大家要预防三高,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从饮食、运动锻炼等方面积极预防帕金森病的发生。活动共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58余人次,发放帕金森病防治知识手册96余份,为群众解答疑难咨询3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居民对帕金森病的防治意识和知晓率。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