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锋农场社区加强安全防范助力春耕生产
2018-04-08 14:59: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8日讯(通讯员 唐桂香)4月7日,虽然正是清明假期,但在前锋农场第二居民委,该委正组织人员对居民楼顶部存在安全隐患的瓦片进行处理,这是该场社区积极加强春季安全隐患排查,防范未然,确保居民人身、财产安全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前锋农场社区以居民委为单位组成7个组对各自所管辖区的隐患点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主街道、居民区、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易出现隐患点以及违规停放的各类机车等进行了排查和清理。在排查过程中,发现损坏或存在损坏风险的情况,及时上报社区,并通知相关单位第一时间进行维修处理。同时,做好防范宣传工作,加强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等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力度,提升职工群众的防范意识;并提醒和嘱咐广大种植户在离家时要关好水、电、气的闸,关好门窗等,确保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农场顺利完成春耕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