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青龙山社区大风天气勤巡查及时拧好“安全阀”
2018-03-28 15:28: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杨浩 张瑜)28日,青龙山农场社区第三居民委开展为期10天的巡查走访活动。

  由于近日多见大风天气,且风力较大,这为辖区的综治工作埋下了安全隐患。考虑到辖区居民的安全,第三句民委开展为期10天的巡查走访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商服牌匾、小区楼房盖和储物箱、马葫芦盖等进行细致的摸查,认真做好记录,以便后续跟踪处理。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户主和相关单位联系,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同时,与辖区内的25个楼栋长、7个楼宇党建小组组长及3个安全网格员对接,了解辖区内居民的活动状况和思想动态。

  此次巡查活动,发现下线井盖被揭开1处,稻壳子污染环境1处。工作人员现已将井盖盖好,并与户主一起将稻壳子苫好,并责令户主3天之内将周围卫生打扫干净。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