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大兴农场全面构筑春季森林防火安全网
2018-03-26 15:50: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6日讯(通讯员梁士超 闵婕)为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安全,今年,大兴农场根据本场实际,通过召开春季森防工作会议、签订森林防火责任状等多种举措认真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进一步保障农场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农场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春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做好“三清四查”工作,突出重点,督促检查,形成常态化,全力做好各项森林防火措施;利用电视、互联网等宣传平台,进一步将春季森防知识传达到职工群众当中,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进一步提高群众森林防火安全意识。同时,农场林业部门加强巡查督促,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消防各类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并建立健全森林火灾预警应急预案,做好防火人员、物资、装备准备工作,切实提高火灾处置能力。此外,大兴农场按照场领导包片、科室领导包区、技术员包户的方式,强化责任落实,加大防火工作管理力度,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