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七星农场春季动物疫病防疫紧锣密鼓
2018-03-23 16: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春季是畜禽等动物疫病的高发期,连日来,七星农场第三管理区早部署、早宣传、早启动,开展春季动物口蹄疫、家禽禽流感等防疫疫苗注射工作,筑牢春季动物防疫安全网,确保辖区重大动物疫病零发生,畜牧业健康安全可持续发展。

  今年,这个管理区将抓实抓好动物春防作为维护广大禽畜养殖户的利益,推动畜牧业安全可持续发展的首要,组织兽医人员对照管局、农场畜牧部门的春防工作部署,“区不漏户、户不漏畜、畜禽不漏针”打严、打实,地毯式开展动物疫病免疫注射工作,为提升广大养殖户的春防意识、能力和水平,管理区兽医人员因户制宜上门对接配送、发放畜禽秋季饲养指导手册、标有兽医姓名、服务电话的联系卡,宣讲春季动物日常防疫知识,指导春季畜禽防疫,确保防疫到位,集中免疫全覆盖、日常免疫保常态,强制免疫密度100%。如今,这个管理区4000只羊,600余只家禽、200余头牲畜的春季疫苗注射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