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前哨农场开展青年党员捐资助学活动
2018-03-12 15:22: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2日讯(通讯员刘惠 朱琳 宿婧)近日,前哨农场党委组织部、团委、关工委、学校联合开展了青年党员捐资助学活动。

  为做好贫困学生救助工作,切实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就学困难的问题,这个农场积极号召青年党员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不但能够帮助贫困学生,同时也是对青年党员党性的再陪养、再教育。同时,农场通过广泛宣传、示范带动等方式,宣传社会各界关心资助贫困学生的感人事例,动员和激励更多的社会各界和有识之士积极参与到捐资助学活动中来,让每一名贫困家庭的孩子都能上的起学,顺利完成学业。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助学金5000元,资助贫困学生10名,其中小学生6名,中学生4名,每人受助资金500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