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哨农场积极做好离休干部工作
2018-02-08 11:22: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8日讯 (通讯员 刘惠)近日,前哨农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一行奔赴辽宁锦州、北京、江苏常州、广东湛江等七个城市,走访慰问了异地安置和异地居住的离休干部。

  一直以来,前哨农场高度重视离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休干部。农场严格落实政治待遇,及时向离休干部传达中央、省、总局有关精神,向离休干部汇报农场的发展情况。由于农场离休干部全部在外地生活,农场每逢重大节日派人走访慰问一次,在中秋、重阳等重要传统节日和离休干部生日进行电话慰问,并做到“三必问”,即思想状况必问、身体状况必问、家庭状况必问。同时,农场全面落实好以离休干部医疗报销等为重点的各项政策和有关待遇,特别是加强高龄期、高发病期离休干部的服务管理,真情关心、真心理解、真诚帮助离休干部,努力为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