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2018-03-06 14:50: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6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3月6日,创业农场召开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农场领导及全场各单位女职工代表、场直单位、管理区书记、副书记、工会主席参加。

  过去的一年,创业农场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大力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合力推进全场妇女事业发展,强力推进妇联组织宣传工作,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骄人业绩,涌现出一大批开拓创新、敬业奉献、勇争一流的优秀女性和先进集体。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身到农场经济和文化建设中,经基层女工委推报农场女工委审核,农场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机关等6个单位“女职工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医院护理组等4个单位“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授予王丽莉等28人“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张红等15人“女职工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赵红苹等9人“自主创业致富带头人”称号;授予吴永华、单泽平等12个家庭“五好文明家庭”称号;授予尹璐璐等11人“巾帼建功标兵”称号,并对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农场领导向全场广大妇女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全场广大妇女继续奋发有为、创业创新。希望社会各界加大对妇女工作的帮扶力度,推动形成全社会尊重保护妇女、关心支持妇联工作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举办了妇女权益法律常识培训讲座,并在农场司法科设有咨询窗口,从根本上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