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卫农场社区扎实开展低保清查工作
2018-02-26 15: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6日讯 (通讯员 刘鹏飞 赵颖艳) 连日来,为进一步加强低保规范化管理,提高低保对象准确率,推进低保信息化管理,红卫农场社区对辖区内的低保对象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查工作。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这个农场社区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了清查。核对档案:将原始档案中的基本信息与低保户主提供的户口本、身份证原件逐项比对核实,并对低保家庭成员孩子就业、打工、退休、家庭收入转变、上学等情况进行核实登记。重点清查:根据比对核实结果,对病历、户口本、身份证原件与原始档案信息不一致、拆户拼户,档案资料不齐全、变动更新不及时等情况,通过入户走访、多方取证等,进行重点清查核实。评议公示:严格按照政策规定,进行调整,并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