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农场多点发力保稳定
2018-02-13 14: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3日讯(通讯员于海燕)新春佳节在即,七星农场聚焦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生产、生活环境的目标,任务,多点发力,抓排查、抓防控、抓化解,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满意度,确保农场节日环境安全和谐稳定。

  抓排查。农场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开展登门走访、开门听访工作,集中收集梳理节日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变事后处置为事前预防,确保辖区矛盾纠纷,信访等问题信息实、情况明,分类处理、限时结办,安全稳定工作抓早、抓小、抓住苗头;抓防控,农场依托社区内网格、城区外网格建立健全人防、物防、技防社会立体防控体系,零容忍打击治理“黄、度、毒” ,严看死守节日治安、消防等重点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日排查、日汇报机制,推进节日期间“三无人员”、可疑人员、重点信访人的管控;抓化解,农场落实重大涉稳风险排查化解包保稳控工作责任、追究机制,集合司法、综治、安全等部门资源联合办公、评估、督查、整改社会稳定风险隐患点,执行诉访分离及依法依规化访治访,调处矛盾纠纷工作同时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加大节日安全稳定工作的宣传教育,目前,农场已开展安全、信访等节日安全宣传教育、排查活动20余次,发放宣传单12000余份,排除消防安全隐患、矛盾纠纷等30余件,农场节日社会环境平安、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