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农场寒冬送温暖 幸福迎新年
2018-02-09 14: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新年在即,七星农场第三管理区工会依照农场工会2018年春节送温暖方案通知要求,启动慰问送温暖工作,进家入户为辖区重大疾病、特困、因意外、突发事件致贫的职工家庭送去农场、管理区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让大家安全、欢乐,幸福祥和过新年。

  送温暖中,三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带领工会干部、团员青年组成的送温暖小组冒着严寒,分组走进辖区刘海军、吴俊启、吴志宏、高思金等17户重大疾病、特困、因意外、突发事件致贫的职工家中,嘘寒问暖了解节日需求、困难,探访大家的身体,年货购置情况,与大家唠家常、鼓励大家坚定走出困境的信心、勇气,管理区一定跟踪提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现场送上新年的祝福、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共计大米17袋、豆油17箱、面粉17袋。

  为确保此次迎新春慰问送温暖公开、公平、公正、不漏一户、不拉一人,这个管理区工会组织党工干部调查摸底,围绕农场八类重点慰问群体,严格把关筛选困难、低保、低保边缘户等慰问家庭同时,推进四个结合、及分层次、分类别、分战线的慰问送温暖工作,确保春节慰问送温暖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掀起了寒冬送温暖,职工欢天喜地幸福迎新年热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