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哨农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8-02-02 15:37: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日讯(通讯员 刘惠单 宝红)为进一步提升客运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站内财产和进站旅客的切身利益,2月2日,前哨农场客运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道路客运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这个农场客运部门负责人对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详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如何预防火灾、扑救初起火灾、面对突发事件的逃生自救,正确听辨报警声,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等。上午9时许,演练正式开始,现场模拟了车站因意外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火灾发生后,工作人员迅速拨打119报警,并疏散周边车辆,对着火点进行灭火扑救。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有效提高了站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专业的逃生、自救方法,使客运部门的消防安全工作得到了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