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前哨农场节前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落实处
2018-02-08 11:08: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8日讯 (通讯员 刘惠 朱琳 于丽莉)2月7日,前哨农场党委书记陈天明、场长姜云涛及其他农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精准扶贫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贫困户孙德富夫妻二人均因身体患病而丧失了劳动能力,膝下无子的他们生活非常贫困,在走访过程中,农场党委书记陈天明详细了解了孙德富的家庭情况和身体情况,并和他亲切交谈。鼓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贫困户霍洪丽患有多发性骨髓瘤,无劳动力,每年的治疗需要大笔医药费,场长姜云涛在为她送去慰问品与慰问金的同时,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养好身体,在什么困难与农场沟通,农场会积极帮助她解决生活困难。农场领导班子成员还对乔增强、王金生、李慎达等贫困户进行了逐户走访慰问。

  据了解,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前哨农场以上级精准脱贫工作精神为指导,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精心组织、细致部署,积极落实扶贫政策,研讨帮扶对策,制定了适合本场精准扶贫户实际情况的帮扶措施,扎实开展各项精准扶贫工作,使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笔者从工会部门获悉,此次节前慰问贫困户,全场共慰问贫困户61人,累计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共计65350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