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青龙山社区“暖冬行动”再升温 节前慰问传真情
2018-02-06 16:07: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6日讯(通讯员 张瑜)“太感谢咱们居民委的同志来看望我们老两口了,啥时候都不忘帮我们一把啊。”5日,青龙山社区开展“慰问贫困户的暖冬行动”,确保低收入人群再次过上幸福年和温暖年。

  蔺建设是三委辖区的一名低收入户,患有四级肢体残疾,女儿在外地上学,没有其他生活来源。考虑到他的实际情况,今年,三委将他列入到春节慰问走访的贫困户中,希望给他们一家带去一声问候和一丝温暖。活动中,居民委干事带着一只绿色小笨鸡及500元慰问金来到蔺建设家中,与老人唠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孩子是否毕业,年货准备的如何,是否还有其他需求等,并嘱咐老人外出时要多注意安全,春节期间尽量少吃油腻多吃青菜,同时,在用电、防火安全方面一定不能放松警惕,春节期间,有事情要第一时间联系居民委,社区工作人员电话24小时开机,随叫随到。

  近年来,社区始终把关心低收入人群的生活作为改善民生和维护稳定的一项措施。据了解,今年,社区在春节前夕共走访慰问场区67户低收入户,不仅扩大了“暖冬行动”的辐射面,让更多的低收入户得到了实惠,而且带去了组织的关怀,传递了真情。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