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五九七“寒疆鹰”俱乐部爱洒千家
2018-02-01 14:28: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日讯 (通讯员 张丽欢)“今天参加这个慈善活动,花800元拍了这幅十字绣,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的人,我觉得值了。”今天上午,五九七农场职工任娜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状态。据了解,在“寒疆鹰”户外俱乐部举办的整场慈善年会上,共拍卖物件35个,所获善款18000元全部捐给贫困学生。

  “寒疆鹰”这支队伍,是在2014年由一群热爱黑土地、热爱户外运动的热心人士自发组建的民间组织。自成立以来,“寒疆鹰”以行会友,以善促情,机关干部、普通职工、个体经营者等社会各界人士融为一家,由当初的几十人发展到今天300余人。“寒疆鹰”下设户外徒步草根、野外骑行、善行部落三个分支机构,定期组织群友到野外户外探险,丛林穿越,攀登雪山,野外骑行,宣传环保,倡导公益,奉献爱心。自成立以来,共开展户外活动150余次,先后组织关爱老人、关注弱势群体、清扫景点公园、清理路边垃圾、森林救火、等活动200余次,举办义卖义捐活动14场,共募集5万余元善款全部资助贫困学生、帮助重病患者,同时组织群友给贫困山区捐物167件,“寒疆鹰”这支起初由群众自发组织的队伍,目前已经被农场职工群众称为“爱心团队”。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