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红卫农场为儿童青少年撑起文化娱乐场所安全保护伞
2018-02-01 13:59: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日讯 (通讯员 李凤)红卫农场从1月起至2月份,在全场范围开展寒假春节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为孩子撑起文化娱乐场所安全保护伞。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心是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文化市场的检查和巡查,此次检查以食品、保健品、学习用品和音像制品等四大类商品为重点通过进一步强化和集中开展查处取缔黑网吧、出版物市场整治、网吧、娱乐场所、营业性演出、电影院、“扫黄打非”、打击传销、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查处违法违规广告等公众聚集的文化经营场所为重点,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查处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着力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社会文化市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净化和改善,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维护了寒假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的健康与和谐。

  截止目前,全场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出动车辆16台次,检查网吧20次、电脑培训学校2家、电子阅览室1家、音像经营单位3户,收缴手工印制“八字”迷信小册子20多册,取缔黑网吧1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