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卫农场开展流动人口走访服务
2018-01-26 15:10: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纪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6日讯 (通讯员 纪薇)1月26日,为及时准确地掌握流动人口动态,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登记管理及服务工作。红卫农场第三居民委对辖区流动人口开展了走访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及计生员耐心询问外来育龄妇女的生活情况,对照流动人口的房屋租赁备案和育龄妇女的管理办法进行逐一核对建档、立卡登记。同时发放了计生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等,向他们宣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条例》等人口计生法律法规。还询问了他们对计生服务的需求,鼓励他们对村居的计生管理和服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将他们的需求、意见和建议认真的记录下来,分析汇总,及时提出改进方法。 此次走访,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走访,详细准确的掌握了流动人口的基本情况,了解了流动人口的服务需求,不仅便于实施全面管理、动态管理,同时让更多的外来人员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为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计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