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兴隆农垦公安局清河分局开展争做“五个模范”活动
2018-01-24 14:34: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4日讯 (通讯员 刘平)当前,垦区改革已进入实质操作阶段,因改革利益调整引发的新矛盾新问题已经开始凸显,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护航改革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为了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忠诚履职的能力,红兴隆农垦公安局清河分局在队伍中开展争做“五个模范”活动,确保公安工作更好地为农场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争做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的模范。在工作中要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分析和处理具体问题,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在履行职责上自觉践行“听党指挥、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争做想事、干事、创新、奉献的模范。在农垦改革与公安改革关键期,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既要想干事、干成事,又要谋创新、讲奉献;既要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又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

  争做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模范。分局领导及各警种负责人尤其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团结互助、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提高公安机关整体工作水平。

  争做勤于学习、乐于学习的模范。以创建学习型公安队伍为为契机,通过中心理论组、“三会一课”、自学等学习办法,自觉把学习作为一项紧迫任务、一种政治责任和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用学习去提高能力素质,胜任本职工作。

  争做为基层服务的模范。分局领导要科学摆布警力,关心关爱民警,帮助民警解决实际困难;各警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密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化解矛盾,排忧解难,营造和谐氛围,让党委、群众满意,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平安的责任。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