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五九七旅游产业成为经济新增长点
2018-01-23 15:15: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丽欢)“旅游产业是综合效益高的朝阳产业,去年,我们全年接待游客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500万元,寒疆果都旅游度假区被评定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点。”五九七农场副场长刘振山说。

  五九七农场拥有5万亩果林基地,享有“中国绿色寒疆果都”美誉。为优化旅游产业,推动农场经济发展,去年,农场成立了寒疆果都旅游度假管理中心,开通了对外发团定向旅游线路,与12家旅行社进行合作,寒疆果都旅游度假区新增旅游饭店3家、“采摘园”2家,开设了“真人CS项目”。同时,农场举办了“第四届金红苹果”采摘节,通过以节为媒、以游为介、以文化为韵推销和展示农场特色农产品,打造休闲观光旅游农业,为招商引资搭建平台。农场还成立了电子商务协会,通过“龙邮农品”网络平台,农场果品远销湖南、河北、北京、上海、四川等地,“美团外卖”入驻农场,与8家商家进行合作。今年,这个农场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核心景区实力,计划建设游客接待中心1个,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科学规划绿色果都观光游、红色教育基地游、生态湿地自然游多元素相融合的精品路线,开发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旅游产业,实现湿地游、休闲游、农业游有机结合、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促进旅游业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同时,完善旅游全产业链条,推进“互联网+”行动,通过建立电商平台,把农场的大良田、大湿地、大果林推介出去,力争将寒疆果都旅游度假区晋升为国家3A级景区。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