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五九七便利旅游“搅热”寒冬
2018-01-22 10:56: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 (通讯员 吴莉莉 梁益民)近日,五九七农场居民火金梅说:“我和老伴利用冬闲时间跟团旅游十多个景区,游玩了十天刚从三亚回来,这都是农场成立的旅游公司给百姓带来了方便!”

  近年来,被美誉为“中国绿色寒疆果都”的五九七农场旅游度假区,已评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为进一步拓展旅游业务和服务,丰富场内外游客的需求,五九七农场本着“外地游客走进来,农场职工走出去”的旅游发展思路,今年7月份成立了旅游公司。通过“互联网+旅游”的新模式建立了农场旅游微信群,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大力宣传,为热爱旅游的职工群众提供在线解答,帮助他们合理的规划旅游路线,职工群众可以在微信聊天窗口直接报名,非常便捷。同时,旅游公司同周边旅行社及户外团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开通了每周定向来寒疆果都旅游度假区的线路,以及农场对国内外发团业务,旅游路线遍布国内、国外各大旅游景点。此外,为了满足游客短途、长途客运的需求,与三家正规旅游包车服务公司签订合约;并为游客分别在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公司缴纳旅游意外保险费,确保游客出行游玩安全得到保障。

  据了解,自旅游公司成立以来,农场新增“果蔬采摘园”2家,新增旅游饭店3家,为果农和饭店增收11.2万余元;累计接待游客7.2万人次,其中入冬以来接待游客380余人次,旅游综合收入4100万元。为场内外游客旅游观光、游玩度假提供了便利条件。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